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20岁,因“10分钟前外伤,上前牙脱落”来诊。口腔检查:左上中切牙完全脱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性,20岁,因“10分钟前外伤,上前牙脱落”来诊。口腔检查:左上中切牙完全脱位,牙冠完整。

该牙的处理措施是()

A.立即再植固定,定期观察

B.脱落牙牙髓治疗后,复位再植固定

C.复位固定4周后,牙髓治疗

D.嘱患者伤口愈合后修复

E.立即修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4/c259cd8a752f5bde07f6c61b47631c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次性培养;半连续培养;连续培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乙夫妻是当地有名的富商,拥有多处房产,丙为做生意之便,同甲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租下其中的一处房产,并办理了相应登记手续。其后数月,甲为解决资金短缺,向丁借款,并把该处房产作为担保抵押给了丁,双方也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而且双方还约定"如甲不能到期归还借款,该房产自动转归丁所有。"乙知道上述事宜,但未表示意见。

甲丁之间的"如甲不能到期归还借款,该房产自动转归丁所有"的约定是否有效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