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什么说人体中元素含量与地质环境中元素具有相关性?微量元素在人体有哪些重要的生理功能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为什么说人体中元素含量与地质环境中元素具有相关性?微量元素在人体有哪些重要的生理功能表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c63a00597c926cea2611f080c6d62c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个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2岁,男孩,因感冒1d伴发热入院,体检; 39℃,脉搏130/min,意识清楚,咽部充血,其余检查正常。在体检过程中,婴儿突然发呆,双眼上翻,出现四肢强直性、阵挛性运动。

下列哪项不是该患儿的护理诊断

A.潜在并发症:脑水肿

B.体温过高:与感染有关

C.有受伤的危险:与抽搐有关

D.体液过多

E.知识缺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