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来说,致祝酒辞应在()。A、饮完第一杯酒后举行 B、饮第一杯酒前进行 C、酒过三巡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来说,致祝酒辞应在()。

A、饮完第一杯酒后举行

B、饮第一杯酒前进行

C、酒过三巡后进行

D、宴会高潮时进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a0805d493b87ddf4df3a236806ed67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解析:资本充足率压力测试框架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下:①情景选择;②定量压力测试;③定性压力测试及管理行动;④结果输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陈某与其妻马某有私房三间,有儿子陈东、孙子陈可。2000年马某死亡。2003 年 5 月,陈某与唐某结婚,唐某有一女儿,已出嫁,随丈夫居住。私房三间,陈东住一间,陈、唐自住一间,另外一间出租。2007 年 2 月,陈某死亡。现陈东、唐女三人房屋发生纠纷。唐某主张:三间房屋是自己同陈某的夫妻共有财产,自己应当分得一半,另外一半由自己、陈东、唐女三人共同继承。   法院查明:   (1)陈东居住的房屋,陈某在马某死亡后不久亲笔书写的“分家单”中写明:此房在陈某生前由陈东居住,陈某死后归陈东所有。   (2 )陈某2007 年 1 月留有自书遗嘱,安排唐女继承出租的一间房屋。   (3)三间房屋,两间登记为陈某所有,出租的一间,2003 年2 月,经陈某申请,登记为孙子陈可所有。   问题:

本案中的房屋应该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