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1β-羟化酶缺陷症(11β-hydroxylasedefect11β-OHD)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11β-羟化酶缺陷症(11β-hydroxylasedefect11β-OH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87b9cd155d0e1a64b15b4e7d5502e9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直流可控马达通过变速箱驱动转盘的驱动轴,驱动轴上的小锥齿轮驱动转台上的大锥齿轮,从而使水平转动减速为垂直转动,使钻具旋转。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血糖浓度是调节胰素分泌的最重要因素。在持续高血糖刺激下,胰岛素的分泌可分为以下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血糖升高后,胰凫素分泌量立即增加,5min内可增加10倍,所释放的激素主要来源于胰岛B细胞内贮藏的激素。第二阶段:5~15min内,胰岛素的分泌量逐渐下降。第三阶段:15min后,胰岛素的分泌量再次增多,在2~3h达到高峰,并持续较长的时间,分泌速率也远大于第一阶段。这主要是胰凫素基因大量表达的结果。第四阶段:倘若高血糖持续一周左右,胰凫素的分泌量还会进一步增加,这是由于长时间的高血糖刺激胰岛B细胞增殖所致。请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相关问题:

胰岛素基因从来不在胰岛A细胞中表达,一种解释是胰岛A细胞中的胰岛素基因上游的相应序列已被修饰,以至于()不能识别和结合上去无法启动转录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