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配权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支配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50d2374845809648da885776c341af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0分)将洁净的金属片A、B、C、D分别放置在浸有盐溶液的滤纸上面并压紧(如图所示)。

在每次实验时,记录图中电压表指针的移动方向和电压表的读数如下:

金属电子流动方向电压/V
AA→Cu+0.78
BCu→B-0.15
CC→Cu+1.35
DD→Cu+0.30
  已知构成两电极的金属其金属活泼性相差越大,电压表的读数越大。

请根据表中数据回答下列问题。

(1)__________金属可能是最强的还原剂;_______金属一定不能从硫酸铜溶液中置换出铜。

(2)若滤纸不用盐溶液浸润而改用NaOH溶液浸润,则在滤纸上能看到有蓝色沉淀析出的金属是__________(填字母)。其对应电池的电极反应式为:

负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70岁男性,因慢性房颤合并肺部感染就诊,平时服用地高辛O.125mg/d。查体:血压104/58mmHg,脉搏144/min,体温39.2℃。心电图显示房颤,但无明显ST变化。针对其目前房颤合并心动过速,以下叙述,何者最正确()

A.应立即安排做经食管心脏超声

B.应先考虑给予静脉注射地尔硫

C.先给予静脉注射胺碘酮是有效而必要的选择

D.应先考虑立即同步电复律

E.目前不考虑针对其心动过速予抗心律失常药物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