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由证券机构先用自己的资金将基金全部购入,再根据订好的发行价格向投资者出售,若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由证券机构先用自己的资金将基金全部购入,再根据订好的发行价格向投资者出售,若发行期过后,证券机构未能全部推销出去,余下的基金也只能自己持有。

A.代销

B.自销

C.包销

D.承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151abb53274073e67b42c243f3f57e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45岁。后枕部着地摔倒,昏迷50分钟。醒后对伤情记忆不清,呕吐1次。查体:神志清,嗜睡。神经系统阴性。头部CT见双额极少许混杂密度影。X线片示枕骨纵向线状骨折。入院诊断为中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双额叶脑挫裂伤、枕骨骨折。第3天患者神志淡漠,呕吐加重,复查CT示枕骨下梭形高密度影,侧脑室枕角受压。目前的诊断是()

A.急性硬脑膜下血肿

B.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

C.急性硬脑膜外血肿

D.亚急性硬脑膜外血肿

E.脑内血肿增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