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非城镇户籍人口教育免学费年限达到()年,随迁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比例超过90%。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非城镇户籍人口教育免学费年限达到()年,随迁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比例超过90%。

A.10

B.14

C.11

D.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3/0c72cf9e88dfa05f2115196e1d27fb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青少年的性格认知特征在初二至高一阶段发展迅速。这个时期青少年能从多个方面来考虑问题,能灵活选择解决问题的方法。表现出思维灵活性和权衡性。另外,青少年开始多方位的探索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3 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市数量变化图。读图,完成24~25题。

小题1:下列关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市化特点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城市数量增多,规模不断扩大

B.从城市构成上看,仍以中小城市为主

C.我国城市化水平总体上已经与发达国家持平

D.城市化水平不断上升,与我国快速发展的经济有关系小题2:下列关于城市等级与职能的叙述,正确的是

A.等级越高的城市,数目越少

B.等级越高的城市,服务范围越小

C.职能越低的城市,数目越少

D.城市数目越少,该等级的城市相互间距离越短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完成后面题目。(4分)

雁门太守行 李贺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角声满天秋色里,塞上燕脂凝夜紫。 半卷红旗临易水,霜重鼓寒声不起。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小题1:首句用黑云暗喻敌军,一个“压”字,把敌军的_                                                          _____________ 情况,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2分)

小题2:最后二句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情感?(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