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内部首席审计执行官设置了一套电算化的展开式分析表,以便对组织内不同部门进行风险估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内部首席审计执行官设置了一套电算化的展开式分析表,以便对组织内不同部门进行风险估计。该展开式分析表包括下列因素:
①部门经理完成利润指标的压力。
②经营活动的复杂程度。
③部门员工的胜任程度。
④部门内会计账户受主观影响的余额,例如退休后津贴等费用账户即受管理当局决策影响。
内部首席审计执行官召集了审计管理层的会议,以达成对部门员工胜任情形的共识。其他因素则由内部首席审计执行官,或者由负责具体部门审计的审计经理按高、中、低来估定。首席审计执行官对各因素设定了0.5~1.0的权数,然后计算出综合的风险系数。下列关于风险估计程序的陈述中,正确的是:

A.风险分析是不恰当的。因为它混同数量因素与质量因素,所以不可能进行预期值的计算。
B.将各因素按高、中、低等离散水平来测定风险的风险估计程序是不适当的,因为风险级别不可量化。
C.权数的确定具有主观性,必须通过多元回归分析等程序来确定。
D.通过主观的集体共识来评估员工的胜任情况是恰当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2/d140e35101586c5d9b46bfcfc28ac1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化学来源于生活,应用于生活。据化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某些食品包装袋内常用铁粉作“双吸剂”,以防止食品腐败,其主要作用是吸收空气中的         

(2)若要验证铜、铁、铝的活动性顺序,某同学已经选择了打磨过的铁丝,你认为他

还需要的另外两种溶液是            

(3)洗洁精能清除油污,这是利用它的___________作用。液态的植物油和固态的动物脂肪合称为油脂,若锅里的油着火了,可采取的灭火措施是              

(4)硫酸钠是制造纸浆、染料稀释剂、医药品等的重要原料。某硫酸钠粗品中含有少量CaCl2和MgCl2,实验室进行提纯的流程如下:

回答下列问题:

溶解过程需要的玻璃仪器有烧杯和____________。

用NaOH除杂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 NaOH和Na2CO3如果添加过量了,可加入适量               溶液除去。

④“后续处理”的主要操作是蒸发,为了获得纯净的硫酸钠,应蒸发至_____(填序号)。A.完全蒸干时停止加热  B.有较多固体析出时停止加热,利用余热蒸干    C.有大量固体析出时停止加热,过滤弃去剩余的少量溶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