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异系数的数值()。 A.一定大于1 B.一定小于1 C.可大于1,也可小于1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变异系数的数值()。

A.一定大于1

B.一定小于1

C.可大于1,也可小于1

D.一定大于0

E.以上均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2/bdcaff2f9faa09f1ba0ba1ff35a60e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国际定期贷款中的贷款货币一般都是可自由兑换的货币,主要采用以下四种形式:(1)单一贷款货币,即确定一种货币作为贷款货币;(2)选择贷款货币,即借款人在提款时可在约定的几种货币中选择一种货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9岁。因"右侧咽喉部疼痛4个月"就诊。查体:右侧扁桃体区可见外生型新生物,右下颌下可及一质硬固定的1.5cm×2cm大小包块,无压痛。经新生物活检确诊为扁桃体未分化癌。头颈部MRI提示右扁桃体区可见3cm×3cm肿块局限于右侧扁桃体窝,右上颈可见多个肿大淋巴结,最大径约2.5cm。其他辅助检查未见转移。

结合病理诊断,还需要与下列哪种疾病相鉴别()

A.扁桃体炎

B.溃疡性咽峡炎

C.扁桃体结核

D.淋巴瘤

E.扁桃体转移癌

F.腺样体增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绿杨公司因严重资不抵债向法院申请破产,法院已经受理其申请。在法院已经受理破产申请、尚未宣告绿杨公司破产之时,根据《破产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构成债务人财产的是( )。

A.绿杨公司享有的未到期债权

B.管理人撤销绿杨公司6个月前以明显不合理价格进行交易涉及的财产

C.绿杨公司所有但已设定抵押的财产

D.绿杨公司购买的正在运输途中的但尚未付清货款的货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