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气设备无电的依据是由验电器确定,未经验电的电气设备一律视为有电,不准用手触及,只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电气设备无电的依据是由验电器确定,未经验电的电气设备一律视为有电,不准用手触及,只拉开闸刀开关不能作为无电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2/23e9bbfc312b80901c1b8c8d8a3744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E解析: 防渗墙墙体材料主要有普通混凝土、黏土混凝土、固化灰浆、塑性混凝土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24岁,因“感冒后哮喘发作1周,不缓解”来诊。患者自幼患麻疹后咳喘迁延不愈。查体:意识淡漠,呼吸困难,呈端坐呼吸,双鼻导管吸氧5L/min时发绀明显;HR126次/min,律齐;双肺可闻及哮喘音。

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提示经口气管内插管后呼吸机辅助呼吸,第2天呼吸30次/min,发绀,护士可听到咽喉部有漏气声,呼吸机出现低压报警。)

A.呼吸机拮抗

B.管道扭曲

C.分泌物堵塞气道

D.管道内冷凝水过多

E.气管内插管气囊破裂

F.呼吸机管路脱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