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1岁。尿频、尿痛间断发作2年,下腹隐痛、肛门坠胀1年。查体:肛门指诊双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51岁。尿频、尿痛间断发作2年,下腹隐痛、肛门坠胀1年。查体:肛门指诊双侧前列腺明显增大、压痛、质偏硬,中央沟变浅,肛门括约肌无松弛。前列腺液生化检查锌含量为1.76mmol/L,B超显示前列腺增大。

不属于肿瘤标志的是()

A.AFP

B.CEA

C.PSA

D.CA125

E.EN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1/e91c89e765060279a04fab133182b8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固态;气态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9年4月,国务院先后公布了《中 * *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基本医疗卫生产品属于公 * * 品,它是指具有消费或使用上的非竞争性的,受益上的非排他性的产品。因为这种产品是向全民提供的,所以就必须 ( )

①充分发挥市场调节的基础性作用 ②强化政府宏观调控的职能

③提高卫生投入占财政支出的比重 ④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的作用

A.①②

B.③④

C.②④

D.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