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55岁,主因右上腹疼痛40余天,B超发现肝脏有占位性病变,患者既往有30余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55岁,主因右上腹疼痛40余天,B超发现肝脏有占位性病变,患者既往有30余年的乙型肝炎病史,甲胎蛋白:600μg/L。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原发性肝细胞癌

B.胆管细胞癌

C.肝母细胞瘤

D.胆管囊腺癌

E.转移性肝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1/a01fdec5de1183b6b93d6673281c77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D解析:[测试点] 共同犯罪。 根据《刑法》第25条的规定:“共同犯罪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因此共同犯罪首先要求必须要有共同的犯罪故意,即各共犯人均具有相同的犯罪故意,而且各共犯人之间...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1)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早盘在钢铁般的带动下股指____上行,但是在成交量萎缩后继无力的情况下_____回落。

(2)十七大报告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述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词之变,_____我们党开始了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新征程。

(3)2010年2月26日,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联合推出了以“2010年两会调查·老百姓关注热点”为题的网上调查,调查_____政治、经济、社会、教科文四大类共40个问题。

A.震荡/振荡 标明 涵盖

B.震荡/振荡 表明 包含

C.振荡/震荡 表明 涵盖

D.振荡/震荡 标明 包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