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建筑工程招标过程中,评标小组应由()组织。 A.招标单位  B.投标单位  C.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建筑工程招标过程中,评标小组应由()组织。

A.招标单位 

B.投标单位 

C.上级主管部门 

D.建设行政管理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1/55916c574ae65a00f25f77b125c6fd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政府的活动或干预措施缺乏效率,或者说政府做出了降低经济效率的决策或不能实施改善经济效率的决策。政府失灵在传媒行业,表现为有偿新闻屡禁不止、广播电视节目低俗化现象难以杜绝等现象。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J、L、M、R、T是原子序数依次增大的短周期主族元素,J、R在周期表中的相对位置如右表;J元素最低负化合价的绝对值与其原子最外层电子数相等;M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

(1)M的离子结构示意图为___________,元素T在周期表中位于第_____族。

(2)J和氢组成的化合物分子有6个原子,其结构简式为________________。

(3)M和T形成的化合物在潮湿的空气中冒白色烟雾,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4)L的最简单气态氢化物甲的水溶液显碱性。

①在微电子工业中,甲的水溶液可作刻蚀剂H2O2的清除剂,所发生反应的产物不污染环境,其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一定条件下,甲在固定体积的密闭容器中发生分解反应(△H>0)并达平衡后,仅改变下表中反应条件x,该平衡体系中随x递增y递减的是_______(选填序号)。

(5)由J、R形成的液态化合物JR2 0.2mol在O2中完全燃烧,生成两种气态氧化物,298K时放出热量

215kJ。 该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