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卵巢生殖细胞肿瘤。关于卵黄囊瘤,叙述错误的是() A.微囊或网状是卵黄囊瘤最常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关于卵巢生殖细胞肿瘤。

关于卵黄囊瘤,叙述错误的是()

A.微囊或网状是卵黄囊瘤最常见的结构

B.透明小体和基底膜样物质PAS染色(+)

C.很少发生于40岁以上

D.Call-Exner小体是其特征

E.是向胚外组织分化的生殖细胞肿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1/44a5c89544960e44b9f22a48b604cf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 3个月内到期的国库券属于现金等价物,企业从银行提取现金、用现金购买短期到期的国库券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之间的转换不影响现金流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3年6月1日是某甲(14周岁)和某乙 (16周岁)的生日,两人上年—起去某网吧上网,因欠网吧钱遭受老板奚落,心怀恨意,遂在下年买了两桶汽油浇在网吧门口,刚点燃便害怕了,遂喊了一声“救火呀”便逃跑了,后来因为群众发现及时,将火扑灭了。

根据上述案例,请回答以下问题:

王某的丈夫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关进看守所,看守所警察肖某见王某长的漂亮,便哄骗她说自己可以将李某弄出来,但作为对价王某必须与其发生性关系。王某救夫心切,便答应了肖某的要求,但在二人发生性关系后肖某并没有将李某放出。则肖某的行为:()

A.不构成犯罪 

D.构成强 * * 罪 

C.构成招摇撞骗罪 

D.构成诈骗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