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ADCC效应作用杀伤IgG包裹的肿瘤细胞的是() A.T细胞 B.B细胞 C.N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通过ADCC效应作用杀伤IgG包裹的肿瘤细胞的是()

A.T细胞

B.B细胞

C.NK细胞

D.吞噬细胞

E.树突状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1/3da6fda0f7b6cb436fe18275c7cd1a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身份权是指民事主体因具有某种特定身份而依法享有的民事权利。具体包括:亲权、亲属权、配偶权。故ABC均不属于身份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为了扩大生产规模,经研究决定,采用出包方式建造生产厂房一栋。2008年7月至12月发生的有关借款及工程支出业务资料如下:

(1)7月1日,为建造生产厂房从银行借入三年期的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7.2%,于每季度末支付借款利息。当日,该工程已开工。

(2)7月1日,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1900万元。暂时闲置的专门借款在银行的存款年利率为1.2%,于每季度末收取存款利息。

(3)10月1日,借入半年期的一般借款300万元,年利率为4.8%,利息于每季度末支付。

(4)10月1日,甲公司与施工单位发生纠纷,工程暂时停工。

(5)11月1日,甲公司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协议,工程恢复施工,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1250万元。

(6)12月1日,借入1年期的一般借款600万元,年利率为6%,利息于每季度末支付。

(7)12月1日,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1100万元。

假定工程支出超过专门借款时占用一般借款;仍不足的,占用自有资金。

要求:

(1)计算甲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专门借款利息支出、暂时闲置专门借款的存款利息收入和专门借款利息支出资本化金额。

(2)计算甲公司2008年第四季度专门借款利息支出、暂时闲置专门借款的存款利息收入和专门借款利息支出资本化金额。

(3)计算甲公司2008年第四季度一般借款利息支出、占用一般借款工程支出的累计支出加权平均数、一般借款平均资本化率和一般借款利息支出资本化金额。

(一般借款平均资本化率的计算结果在百分号前保留两位小数,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来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