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年12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有关“山寨现象”的内容,五成网友看好“山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8年12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有关“山寨现象”的内容,五成网友看好“山寨产品”。“山寨风”在民间流行已久,并深深地打上了草根创新和群众智慧的烙印。它在模仿与超越的羊肠小道上一路狂奔,终于闯进了主流文化的视野。它一开始瞄准的只是低端消费群体,但慢慢地突破了低收入消费群体的局限,演变为一种大众流行时尚。
这段文字表达的主要是( )。

A.山寨风何以刮进了新闻联播
B.关于山寨流行文化意义上的解读
C.“山寨风”把貌似高端的产品送到了普通百姓手中
D.从经济消费的视角透析一下“山寨风”的亲民路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f9744e48f3cbdeab6a7b20473c9083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33~45题共用题干)
男性患者41岁,左侧颈部肿块、无疼痛、发热、可扪及质软的结节,CT检查示甲状腺左叶占位性病变。甲状腺核素显像示左叶“冷”结节。

该患者在131I治疗DTC转移灶后应重复治疗的指征为

A.131I显像发现转移灶摄131I率降低或消失
B.131I显像发现有异常浓聚灶
C.Tg或TGAb水平降低或消失
D.131I显像阴性,血清Tg≥10μg/L,18F-FDG显像阳性
E.肺出现纤维化或咯血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块木料,能不能用,怎么使用,舍弃什么,不是用嘴说,也不是用眼看,更不是凭“老经验”去推断下结论——权威只有一个,就是用尺子量一量,用墨线校一校。这就是“匠人规则”。匠人们之所以令人肃然起敬,源于他们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始终遵循“尺子最有发言权”这一准则。

这段文字中的“匠人规则”启示我们()。

A.规则是有棱有角,非常清楚的,丁就是丁,卯就是卯

B.尊重规则,遵守规则,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和根本

C.规则可惩罚违反它的人,又可保护和赏赐遵守它的人

D.规则作为尺度和准绳,为人们做事提供了一个客观的标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