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顺德的各种产业不断发展,孕育出“两家一花”的壮美景象,使“顺德制造”名扬海外。其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顺德的各种产业不断发展,孕育出“两家一花”的壮美景象,使“顺德制造”名扬海外。其中“两家”指()和();“一花”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d2a5b02b6fa081526f5ccd40d0d66a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为北半球陆地自然带分布示意图,读图,完成下列各题。

(1)图中表示同一种陆地自然带的两个字母是________,其中位于大陆东岸的是_______气候,位于大陆西岸的是_____________气候。

(2)图中有两个字母表示的陆地自然带气候类型不同,但其成因相同,它们是___________,它们都是由于_______________形成的。

(3)从D—C—B—A的更替体现了陆地自然带___________规律,它的形成是以_________为基础的。

(4)从D—E—F的更替体现了陆地自然带__________规律,它的形成是以__________为基础的,在____________地区表现较为明显。

(5)在图中的各字母表示的自然带中,南半球缺失的两个陆地自然带(字母)是___________,缺失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以通过回答下列问题,进一步证明项目分解的正确性的是()。

A.一项可交付成果的分析是否很必要而且也足够详细

B.是否清晰和完整地定义了每一事项

C.是否能恰当地确定每个事项的起止时间和进行比较准确的费用估算

D.是否能恰当地识别在建工程项目分解结构中主要组成部分

E.根据项目的技术规范和项目合同的具体要求,是否保质、保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