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2岁。乏力、倦怠2年余,半年前出现活动后气促。查体:心尖区可闻及收缩期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22岁。乏力、倦怠2年余,半年前出现活动后气促。查体:心尖区可闻及收缩期高调吹风样杂音。X线胸片如下图所示。

对上图所见描述正确的是()

A.右房增大

B.左房增大

C.右室增大

D.左室增大

E.心腰突出

F.右房右室增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b642f4a0649842cf84976db16433af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合同补遗是在合同谈判后根据谈判结果形成的,而且按一般法律惯例合同补遗优先于合同其他文件,因此双方对合同补遗的起草、定稿都相当重视。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河流,会使水中的正、负离子大大增加,导致水的导电性增强,所以水的导电性可以从一个侧面反应水的污染程度.

某同学为了了解郴江河水的污染情况,取来了郴江河水和自来水,

研究它们的导电性能,为此他进行了如下实验:

(1)他设计了如图所示电路,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把电路连接完整.

(2)为了保证实验的科学性,他用完全相同的两套装置分别盛取质量______(填“相等”或“不相等”)的自来水和郴江河水进行实验.

(3)在连接电路的过程中,开关应该处于______状态,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应该处于图中______(填“a”或“b”)端.

(4)实验中发现通过电流表甲的示数______(填“大于”、“小于”、“等于”)电流乙的示数,由此他判断郴江河水被污染了.

(5)建设美丽的郴州,需要大家群策群力,请你为治理郴江河提出一条合理的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