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在官府”是哪个历史时期的文化教育特征______ A.商代 B.夏代 C.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在官府”是哪个历史时期的文化教育特征______

A.商代
B.夏代
C.西周
D.东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a4bd0dc6c9ad1cc3f03ab0cc6bfeff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即所有已某种载体形态承载和传播一定符号意义信息,在人们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接触过程中产生告知乃至说服效果的物质载体和相关传播动态流程,我们都可以称之为媒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304题至第306题。

因为一个大型电话公司的信息技术开发小组积压的事情超过了两年,市场部门建议承担自己的查询和报表系统的开发,这个系统要访问公司的主机关系数据库。过了一年,市场部门对主要的市场做出了日益不准确的销售预测。这个部门将这种结果归结为不能访问当前关于客户、销售、服务等级和设备维护历史的数据。因为他们的预测非常不准确,当销售需求低估时来不及生产产品,导致客户从其他公司购买服务和设备。当销售需求高估时,又有过多的存货在卖出去之前就过时了。

IT开发部门的主管开始拒绝了市场部门的请求,说“允许市场部门的人写他们自己的程序可能影响我们的关键应用系统以至于损害公司利益”。这段话反映了lT主管确信市场人员()。

A.不能学会写访问主机数据库的查询语句和程序

B.花在写程序上的时间将损害他们工作绩效的其他方面

C.写出将会降低整个系统性能的低效率的程序

D.访问敏感数据,这可能会破坏或错误使用敏感数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