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际贷款协议中的先决条件条款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国际贷款协议中的先决条件条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a35dc694548ec4a7a2fb3e23439bf6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找出下面文字在语言表达方面存在的两处错误,并加以改正。

  ①《蜀道难》竭力描绘了蜀道的艰难可怖,②但读者读完后,不但不感到害怕,为诗的夸张的描写所激动,所感染,③这是为什么呢?④从描写对象说,蜀道虽然具有艰难万状使人害怕的特点,⑤但又具有雄奇壮美等特点,⑥在诗人的彩笔下,跟美丽的神话传说结合,更形成一种诱人的魅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有机会与真正的诗人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应当说是幸运的;有机会与浪漫的、充满激情的诗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应当说是幸福的。

诗,使灰暗变得多彩,使短暂变得永久,使有限成为无限,使腐朽化为神奇。诗使生命中许多不可能成为可能,诗使人类充分体验到情感的欢畅与智慧的奇妙。无数的诗歌正散布在我们周围,如星雨,如花瓣,飘散在我们的日子深处。它们与我们相距那么近,伸手可触,然而又有多少人注意到它们的存在呢?

你有过这样的体验或感触吗?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看法。

要求: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诗歌除外),自拟题目,不少于800字。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已知:苯和卤代烃在催化剂作用下可以生成烷基苯和卤化氢。根据以下转化关系(生成物中所有无机物均已略去),回答下列问题:

(1)D的结构简式为              ,E、H中所含官能团的名称分别是             

(2)①②③④⑤⑥反应中属于消去反应的是           

(3)写出⑥的反应方程式                                                

写出H→I的反应方程式                                            

(4)简述验证G中含有氯元素的方法是                                        

(5)写出一种符合下列要求的F的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

①F的同分异构体中属于酯类,能发生银镜反应,且苯环上的一氯取代物只有两种:            

②F的同分异构体中属于醇类,能发生银镜反应,且苯环上的一氯取代物只有两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