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禁止利用任何()、栏杆、脚手架悬吊()和起吊设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禁止利用任何()、栏杆、脚手架悬吊()和起吊设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6a3fc63da695f20c4027f1ad5d1cdb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88岁。因“突然晕倒后发现左股骨颈骨折”入院,拟接受左人工股骨头置换。患者有50年吸烟史,戒烟10余年。在内科已经明确诊断的合并症包括高血压、冠心病、COPD、糖尿病和老年痴呆(轻度阿兹海默失智症)。入院前可以从事一般日常活动,偶尔发作心悸、胸闷等症状;气候变化或感冒后易发呼吸系统感染,通常需要住院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通过药物治疗控制良好。实验室检查:凝血功能正常,血小板正常范围;肝、肾功能正常。ECG:窦性心动过缓,快频率依赖性缺血。

进一步询问和检查,推荐术前安装临时或永久性人工心脏起搏器,这是因为患者为()。

A.窦性心动过缓伴Ⅱ度房室传导阻滞2型

B.Ⅲ度房室传导阻滞

C.病态窦房结综合征

D.三束支阻滞

E.Adams-Stockes病史者

F.迷走神经张力过高或颈动脉窦敏感性增高所致的窦性心动过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