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免疫功能缺陷或低下者主要可引起哪些寄生虫病?严重程度如何?病原学诊断方法各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免疫功能缺陷或低下者主要可引起哪些寄生虫病?严重程度如何?病原学诊断方法各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6176e095ff61dc0a5752986fef88ec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为植物组织培养过程流程图解,以下相关叙述不正确的是

[ ]

A.上述过程中脱分化发生在b步骤,形成愈伤组织,在此过程中植物激素发挥了重要作用

B.再分化发生在d步骤,是愈伤组织重新分化成根或芽等器官的过程

C.从叶组织块到种苗形成的过程说明番茄叶片细胞具有全能性

D.人工种子可以解决有些作物品种繁殖能力差、结子困难或发芽率低等问题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62岁,发现高血压12年,近4年出现胸骨后疼痛,诊断为原发性高血压、冠心病 (心绞痛型),给予硝苯地平和β受体阻断药口服。1天前突然出现气急、咳嗽,咳泡沫样痰。检查:端坐呼吸,血压150/90mmHg,心率130次/分,房颤心律,双肺底湿性啰音,下肢无浮肿。

该患者目前的诊断应是

A.全心力衰竭

B.支气管哮喘

C.急性左心力衰竭

D.急性前壁心肌梗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