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一数字信号在1秒内传输256个二进制码元,则其信息传输速率为多少。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题目:

某一数字信号在1秒内传输256个二进制码元,则其信息传输速率为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1/58f9f84ce4e2f524b232c776a2966c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滑旱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抗生素与细菌的不断抗衡促使了世人从微生态的角度来看待疾病,由微生物与宿主和环境的互动关系考虑,进而转向到微生物的防止方法上来解决疾病。这就进入了后抗生素时代。后抗生素时代,人类利用微生态制剂调整人体微生态的平衡达到治病目的。这样就克服了应用抗生素所产生的菌群失调,耐药性菌株的增殖,以及药物的不良反应!它是从万病之源——微生态的环境平衡的角度解决问题。通过微生态制剂,让人体内的有益菌抗衡有害菌,解决有害菌给人体造成的伤害,而不是像抗生素把所有的菌群都杀死来解决有害菌给人造成的伤害!
根据文意推断,下列选项不是“抗生素时代”范畴的是( )。

A.越来越多的细菌对抗生素产生耐药性
B.全球将面临药品无效
C.所有的菌群都被杀死来解决有害菌给人造成的伤害
D.通过微生态制剂使人体内的有益菌抗衡有害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