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抑制胃液分泌的因素是() A.盐酸 B.组胺 C.促胃液素 D.乙酰胆碱 E.胆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抑制胃液分泌的因素是()

A.盐酸

B.组胺

C.促胃液素

D.乙酰胆碱

E.胆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0/ae42c3ce5224045bfde8db49b292d2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市场结构是指一个行业内部买方和卖方的数量及其规模分布、产品差别的程度和新企业进入该行业的难易程度的综合状态。也可以说,市场结构就是指某种产品或服务的竞争状况和竞争程度。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为中国、印度、日本、英国四国的土地资源构成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图中字母所代表的相应国家。

A________,B________,C________,D________。

(2)图中耕地比重最大的国家是________,该国人均耕地变化趋势为________。

(3)A国草地面积广大的气候原因是________,此该国的主要农业类型为________。

(4)C国大面积的森林主要属于________和________,与D国森林树种差异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

(5)中国土地资源构成中比例最大的是________(土地资源),这主要是因为我国土地资源有________的特点,因此我们把________作为基本国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