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不属于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内容的是()。 A.机械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 B.电气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不属于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内容的是()。

A.机械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

B.电气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

C.电气照明工程概算

D.器具、工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概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0/7a8dd6d4f79e3f6eb0e2490a29fa25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填空

①儒家经典让我们获益匪浅。《论语》中的“                        ?;孟子抒发了,                        。”(《孟子·滕文公下》)的壮志豪情,提醒人们要坚守节操。

②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白居易《钱塘湖春行》中“最爱湖东行不足,              ”的流连忘返;幸福是苏轼“但愿人长久,                ”的美好祝愿。

③古代诗人咏柳爱柳的诗句很多,请你写出带“柳”字的连续的两句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