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诊断麻疹最有意义的特点是() A.皮疹出齐 B.体温开始下降 C.全身症状好转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诊断麻疹最有意义的特点是()

A.皮疹出齐

B.体温开始下降

C.全身症状好转

D.黏膜症状消失

E.皮肤留有糠状脱屑及棕色色素沉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30/5a65633ce4300b13f3ff3b97e2db95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保险法》第十条规定,投保人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近年来,各地政府根据《行政许可法》实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大量削减行政审批项目的同时,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以“进一个门办好,交规定费办成,在承诺日办结”为标准,建立专门的行政审批中心,并将其纳入电子政务建设规划之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利于政府  [ ]

①贯彻依法行政原则  ②履行公共服务职能  ③提高办事效率  ④监督其他国家机关

A.①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