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安全管理检查评分中的保证项目包括() A.安全生产责任制 B.安全技术交底 C.安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安全管理检查评分中的保证项目包括()

A.安全生产责任制

B.安全技术交底

C.安全检查

D.生产安全事故处理

E.安全教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9/e6a5b040d836c787410706daa26e3a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参与细胞信号转导的化学分子,如激素、神经递质、生长因子等。分为亲水性和亲脂性两类。信号分子中有蛋白质、多肽、氨基酸衍生物、核苷酸、胆固醇、脂肪酸衍生物以及可溶解的气体分子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87-90.战国后期, 有个人叫赵括, 他是赵国大将赵奢的儿子。赵括从小受到父亲的影响,熟读兵书,并且还爱跟别人谈论军事, 和人争论起来无往不胜,有时甚至连他父亲都说不过他。赵括因此很骄傲,自以为天下无敌。但是赵奢心里明白:自己的儿子虽然对兵书倒背如流,但是没有实际作战的经验,想法很不切实际。他曾私下里对妻子说:“儿子虽然对兵书理论都很了解,但是缺乏实际锻炼,不能当大将。如果让他当了大将,只能害了赵国。”有一年,秦国出兵攻打赵国。那时赵奢已经去世,由老将廉颇负责指挥全军。廉颇年纪虽高,但打仗却很有经验。他根据敌强己弱的形势,采取坚守阵地的做法, 绝不主动出击,即使秦军多次挑战,也不出兵迎战,因此使得秦国无法快速取胜。秦国知道这样拖下去对自己十分不利,不仅士兵会疲惫不堪,粮食也会耗尽,于是就施行了反间计。他们派人到赵国散布谣言,说 “秦军最害怕赵括,根本不怕廉颇” 。赵王本来就对廉颇的做法不满,听到这些话后,就信以为真,派了赵括去替代廉颇。赵括完全改变了廉颇的作战方案, 死搬兵书上的条文, 主动攻打秦军,结果中了秦国的圈套,40 多万赵军全部被歼灭,他自己也中箭身亡。这就是成语“纸上谈兵”的故事,现在这个词常用来比喻空谈理论不能解决问题,告诫我们做事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

赵奢是怎么评价儿子的?

A.很坚强

B.看书太少

C.缺乏作战经验

D.具有指挥才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