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男,45岁。肘关节肌肉酸痛困重不移2月,伴有肿胀,肌肤麻木不仁,阴雨天加重,苔白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男,45岁。肘关节肌肉酸痛困重不移2月,伴有肿胀,肌肤麻木不仁,阴雨天加重,苔白腻,脉濡缓。针灸治疗除主穴外,应加取()。

A.膈俞、血海

B.曲池、尺泽

C.曲池、大椎

D.肾俞、关元

E.足三里、阴陵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8/c1bed63a2a6e2da7d7e59039e57608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悲剧:1.古希腊悲剧基本取材于神话、传说和荷马史诗,也有极少数以当代重大事件为题材。2.古希腊悲剧内容丰富,主题严肃,有相当的哲理深度,虽然带有浓厚的命运观念或迷信色彩,但反映的却是当代的社...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与理解。

记金华的双龙洞(节选)

       虽说是孔隙,可也容得下一只小船进出。怎样小的小船呢? 两个人并排仰卧,刚合适,再没法容第三个人,是这样小的小船。船两头都系(jì    xì)着绳子,管理处的工人先进内洞,在里边拉绳 子,船就进去,在外洞的工人拉另一头的绳子,船就出来。我怀着好( hǎo    hào)奇的心情独个儿仰卧在小船里,自以为从后脑到肩背,到臀部,到脚跟,没有一处不(帖   贴)着船底了,才说一声“行了”,船就一隧慢移动。眼前昏暗了,可是还能感觉左右和上方的山石似乎都在朝我挤压过来。我又感觉要是把头稍微抬起一点儿,准会撞破额角,擦伤鼻子。大约行了二三丈的水程吧,就登(陆   路)了,这就到了内洞。     

1.用“\”划去括号内不正确的读音和汉字。(共4处)

2.这段话依次写了如下几层意思:小船的小→                                      →   “我”仰卧的姿势 →                                           →到达内洞。   

3.体会词句的表达效果    

(1)画线的句子:                                                                                                           

(2)画线的词语: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对客户办理外汇宝解约业务说法正确的是()。

A.客户进行外汇宝解约,应持借记卡(理财卡)和开卡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到我行指定外汇宝业务网点办理。

B.应将其客户号下所有未成交的委托交易进行撤单,否则,我行不予办理解约。

C.解约后,同一客户号下所有借记卡(理财卡)均不可办理外汇宝业务。

D.解约后,该借记卡不可办理外汇宝业务,但同一客户号下其他借记卡可继续办理外汇宝业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