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时候在飞机的表面会有白霜形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时候在飞机的表面会有白霜形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8/85496a22191fa3082e1f454dd98541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市进行政府机构改革,将原来的科技和信息局、贸易和工业局、市高新办、市保税区管理局、市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合并,成立“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改革之后,原来的职能没有变,岗位设置也没有变,机构一下子变得很庞大,人员也很多,部门领导职数竟然达到“1正20副”之多。现任领导大多是直接从原来的部门合并过来的,到新的部门之后,新的机构仍需要有人管科技、管信息、管贸易、管工业、管高新技术,还有保税区管理等。“原来管哪块的,现在还管哪块”,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样一个“大拼盘”。 目前,一些地方大部制改革仍处于浅层次的简单拼贴组合阶段,机构、人员设置上并没有很好地深度融合。难怪有人质疑:“都说政府要转变职能,精简机构,提高行政效率,这样的‘大拼盘’,是不是和现在所说的政府机构改革方向相符合呢?”

根据材料的启示,谈谈如何理顺政府内部各职能机构间的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