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某一物质的原子是按一定规律排列的,这种物质即为晶体。否则,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某一物质的原子是按一定规律排列的,这种物质即为晶体。否则,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8/0e18d4391a34eafd5fc9d42129f495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省域城镇体系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的规划成果,明确城乡基础设施支撑体系。包括统筹城乡的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布局原则和规划要求,中心镇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设施的配置要求;农村居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华丰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03年2月,该公司对某项固定资产进行改造,该固定资产的账面原价为1 600万元,累计计提折旧700万元,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200万元;此外,在改造过程中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万元,支付工人工资800万元;改造结束后,该项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为 2 100万元。则该固定资产改造完成后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1 934

B.2 434

C.1 734

D.2 63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