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法律关系与其他社会关系的根本区别为下列哪一或哪些选项( ) A.合法性 B.物质制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法律关系与其他社会关系的根本区别为下列哪一或哪些选项( )

A.合法性

B.物质制约性

C.意志性

D.强制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7/a7fecda30a01634cfd6d03e0d3cca4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发生在本区域内的旱灾、洪涝、风雹、台风、地震、低温冷冻和雪灾、高温热浪、滑坡和泥石流等各类自然灾害。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报道过这样一则案例:某村民新买的一辆摩托车被盗,经查系自己邻居所为,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小偷为逃避法律追究,与失主签订了一份合同:小偷退还摩托车,并补给失主3000元,失主不再追究此事。但司法机关还是将小偷拘捕归案,并判其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小偷刑满释放后,向失主索要钱款,被失主拒绝。于是小偷一纸诉状将失主告上法庭,要求追回自己的3000元钱。经审理法院判决如下:令失主将3000元交出上缴国库,并对失主与“小偷”各罚款500元。

请运用所学法律知识,从失主、小偷、司法部门的做法中选出其一,谈谈你的认识和这个案例给你的启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