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文化自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7/80367444e7eb53c0b7405935528398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甲烷含量大于95%,重烃气体含量少,采到地表也是气体。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3分)现有下列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C、碘元素、铁元素、淀粉、油脂。请选择正确答案填在相应的空格里。

①人体缺乏某种维生素会引起坏血病,这种维生素是__________

②人体缺乏某种微量元素会发生贫血,这种微量元素是__________

③既能为人体提供热量,又能提供必需脂肪酸的物质是__________

(2)(5分)了解一些用药常识,有利于自我保健。现有下列药物:碳酸镁、青霉素、阿司匹林、氢氧化铝。

①其中属于解热镇痛的药物是__________

②青霉素的作用是__________

    ③碳酸镁可治疗胃酸过多的原理是__________(用离子方程表示)。

④药片常用淀粉作为黏合剂,淀粉水解的最终产物是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