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儿暑温突出的病例演变为() A.暑毒为阳性之邪,热盛生风,风盛动痰 B.暑邪炼液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儿暑温突出的病例演变为()

A.暑毒为阳性之邪,热盛生风,风盛动痰

B.暑邪炼液为痰,痰盛生风

C.暑随风邪而入,化痰化火动痰

D.暑为温毒之邪,热盛动风

E.暑为阳邪,化火生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7/59b8c441697c0d469be51556bc0149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胃癌的病因病机。胃癌病位在胃,与下列关系密切的是肝、脾、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某电子设备的生产中,需要使用100Ω的低值电阻器,设计要求其最大允许误差应在±0.1%以内。为此,对选用的高值电阻进行测量,以确定其电阻值是否满足预期的使用要求。测量方法是用一台数字多用表对被测电阻器的电阻进行直接测量。已知该数字多用表经检定合格并在有效期内,其测量电阻的技术指标如下:

最大允许误差为±(0.05%×读数+3×最低位数值);

测量所用挡的满量程值为199.9Ω,最低位数值为0.01Ω;

当环境温度为(20±5)℃时,温度的影响可忽略。

在22℃时,实测10次,得到样本均值R=99.8Ω,S(R)=0.25Ω。

标准不确定度的A类分量为()Ω。

A.0.025

B.0.079

C.0.25

D.0.7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