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实力的零售商以销售为导向,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向上游供应商提出采购清单,这类采购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实力的零售商以销售为导向,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向上游供应商提出采购清单,这类采购是()

A.定制采购模式

B.进货型采购模式

C.单独业务型采购模式

D.战略支援采购模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7/534ee70eb51338f028c92c08a30e20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发票实行不定期换版制度。发票应当使用中文印刷。民族自治地方的发票,可以加印当地一种通用的民族文字。有实际需要的,业可以同时使用中外两种文字印刷。禁止在境外印制发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38岁。颈前包块3个月,近期包块稍增大,无不适,查体:甲状腺左叶下极2cm×1cm包块,质韧、光滑,随吞咽上下移动,周围无明显肿大淋巴结,针吸涂片细胞学检查可疑恶性肿瘤,建议手术治疗,术中首先送快速病理,此时正确的切除范围是()

A.单纯包块切除

B.连同包块周围少许的甲状腺组织切除

C.左叶次全切除

D.左叶全切加峡部切除

E.左叶部分切除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管道敷设检查内容的说法,错误的是()。

A.严禁厂房内用于有爆炸危险场所的排风管道穿过防火墙和有爆炸危险的房间隔墙

B.甲、乙、丙类厂房内的送、排风管道宜分层设置

C.检查其是否采用金属管道直接通向室外安全地点

D.对排除有燃烧或爆炸危险气体、蒸汽和粉尘的排风系统以及燃油或燃气锅炉房的机械通风设施,检查其是否设置导除静电的接地装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