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桂枝具有的功效是:() A.散寒解表,利水消肿 B.散寒解表,温经通阳 C.散寒解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桂枝具有的功效是:()

A.散寒解表,利水消肿

B.散寒解表,温经通阳

C.散寒解表,消肿排脓

D.散寒解表,解鱼蟹毒

E.散寒解表,温中止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7/2048fb65a65fe321da751f8bd4bf1f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解析:建设工程质量的特点是由建设工程本身和建设生产的特点决定的。建设工程(产品)及其生产的特点;一是产品的固定性,生产的流动性;二是产品的多样性,生产的单件性;三是产品形体庞大...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回答问题。

(1)台湾岛的东海岸直接濒临大洋,该大洋是          。

(2)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位于台湾岛的          方向。

(3)台湾地形剖面图是沿左图中的           (纬线)绘出的。

(4)由剖面图及地图图可看出,台湾岛地形以        为主,地势特点是            ;据此推断城市多分布在台湾岛的           (东部、西部)。

(5)下面的结构图反映了台湾岛自然要素间的关系,将A、B填写到相应的方框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