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污染源的高度对地面浓度有很大影响。下列有关阐述有误的是( )。 A.在开阔平坦的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污染源的高度对地面浓度有很大影响。下列有关阐述有误的是( )。

A.在开阔平坦的地形和相同的气象条件下,高烟囱产生的地面浓度总比相同源强的低烟囱产生的地面浓度要低
B.温度层结构对地面浓度的影响也取决于源高
C.地面源地面轴线浓度随距离的增加而减小
D.高架源地面浓度随着距离的增加而减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6/d01f2a1d4a4c83bedf195ab1b17b82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财务绩效定量基本指标计分是按照功效系数法计分原理,将评价指标实际值对照行业评价标准值,按照规定的计分公式计算各项基本指标得分。管理绩效定性评价指标的计分一般通过专家评议打分形式完成。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测定金属导体的电阻率”的实验中,待测金属丝的电阻Rx约为5 Ω.实验室备有下列实验器材:

A.电压表V1(量程0~3 V,内阻约为15 kΩ)

B.电压表V2(量程0~15 V,内阻约为75 kΩ)

C.电流表A1(量程0~3 A,内阻约为0.2 Ω)

D.电流表A2(量程0~0.6 A,内阻约为11 Ω)

E.变阻器R1(0~100 Ω,0.6 A)

F.变阻器R2(0~2000 Ω,0.1 A)

G.电池组E(电动势为3 V,内阻约为0.3 Ω)

H.开关S,导线若干

小题1:为提高实验精确度,减小实验误差,应选用的实验器材有________.

小题2:若用毫米刻度尺测得金属丝长度为60.00 cm,用螺旋测微器测得金属丝的直径及两电表的示数如图所示,则金属丝的直径为________mm,电阻值为________Ω.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11年受惠于国家家电下乡、汽车下乡的优惠政策,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53万亿元,消费市场实际增长16.9%,创1986年以来最高实际增速。8.7%的经济增长中,消费拉动4.6个百分点,贡献率达到52.5%。而一般发达国家或完成工业化的国家,最终消费对GDP的贡献率应该是65%~70%左右。

结合材料,运用生产与消费的有关知识,简要说明如何更好实现我国经济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