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0岁,体重74kg。火焰烧伤头颈部、背部及臀部,部分为深Ⅱ度烧伤,部分为Ⅲ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性,40岁,体重74kg。火焰烧伤头颈部、背部及臀部,部分为深Ⅱ度烧伤,部分为Ⅲ度烧伤。

初步判断烧伤面积为()

A.23%

B.25%

C.27%

D.29%

E.3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5/dadff8c13c24bb18b7f1d56c07955d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精神或观念体现了学校的主导思想,所以是校园文化的核心。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A、B两金属板如图竖直固定在绝缘底座上,与底座的总质量为m,将其静放在光滑水平面上。已知两金属板间的电压为U,极板间距为d。在A板底端上有一小孔,质量也为m、带正电、电荷量为q的小滑块以v0的速度从小孔水平滑入极板间,小滑块最远可滑到距A板为x的P点。已知小滑块与底座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极板外侧的电场强度为0。不计电场的边缘效应以及小滑块电荷对电场的影响。求:

(1)x的值;

(2)小滑块在极板间运动的全过程中,因与底座间的摩擦而产生的内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