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使用光功率计,如果希望得到相对测量数据,可以通过()按键来实现。 A.RH B.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使用光功率计,如果希望得到相对测量数据,可以通过()按键来实现。

A.RH

B.λ

C.dBm

D.dB(RE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5/1fb4d607404a093542f2cfeaa2aa91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编制应急预案的意义。编制应急预案的意义包括:①有利于掌握科学施救的主动权;②有利于促进单位内部熟悉;③有利于增强演练的针对性。故此题答案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溃疡病是可以由不同因素引起的一类疾病,患者可以因为一种或多种不同的原因致病。中国约92.6%的溃疡病患者由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另一些研究表明,约30%—65%的溃疡病是由精神压力引起的。另外,过去药物引起的溃疡病很少,但是随着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的病人越来越多,药物引起的溃疡病也呈逐渐上升的趋势。
对这段文字概括最准确的是:

A.现在中国溃疡病患者数量越来越多
B.幽门螺杆菌感染是造成溃疡病发生的重要因素
C.造成溃疡病发生的因素是多方面的
D.长期服用某些药物可能会导致溃疡病发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