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项是效率衡量方法的范例?() A.缺勤率。 B.成为制造业领头羊的目标。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项是效率衡量方法的范例?()

A.缺勤率。

B.成为制造业领头羊的目标。

C.每天处理的保险索赔案件数。

D.顾客投诉比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4/824bfd17b07391d8f5a7a0cb835926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一工厂位于市区,因生产不景气,经总公司批准,同意改建一座高层宾馆,占地面积32000m2。总公司在批准时指出,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根据规划原则,经研究并口头同意该厂用地使用性质可以调整。随后,该厂便与合作方签订协议,由合作方出资,建成以后各得一半建筑面积。合作双方的建设方案报经总公司批准后,即着手进行建设。正当完成地下二层结构工程之时,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发现并查处了该建设工程,责令立即停工,听候处理。
试分析,该工程为什么会受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的查处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应如何处置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甲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情况如下:(1)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由A企业、B企业、C企业共同投资于2006年1月1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A企业认缴的出资为600万元,B企业认缴的出资为300万元,C企业认缴的出资为10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A企业、B企业、C企业的首次出资额为各自认缴出资额的25%,其余75%的出资在200’’7年7月1日前缴足。(2)2006年2月,甲公司为A企业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提交股东会表决时,A企业、c企业赞成,B企业反对,股东会通过了该项决议。(3)2006年3月,A企业将实际价值100万元的设备作价250万元转让给甲公司,为此,给甲公司造成了150万元的经济损失。(4)2006年4月,甲公司采取欺诈手段,与乙公司签订了1000万元的买卖合同,乙公司依约发货后,甲公司股东蓄意转移公司财产,以甲公司财产不足为由拒绝支付乙公司的货款。(5)2006年5月,丙公司侵犯了甲公司的商标专用权,给甲公司造成了200万元的经济损失。B企业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丙公司赔偿损失。(6)2006年6月,c企业拟将自己的全部出资对外转让给D企业,c企业就其股权转让事项书面通知A企业、B企业征求同意,但A企业、B企业自接到书面通知之日起40日内未予以答复。(7)2006年7月1日,甲公司股东会通过了公司分立决议,在股东会表决时投反对票的B企业请求甲公司以合理的价格收购其股权,但B企业与甲公司在60日内未能达成股权收购协议。要求: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分别回答以下问题:(1)根据本题要点(1)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章程规定的股东出资期限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说明理由。(2)根据本题要点(2)所提示的内容,指出甲公司股东会对担保事项的表决有哪些不符合规定之处并分别说明理由。(3)根据本题要点(3)所提示的内容,指出A企业的做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说明理由。(4)根据本题要点(4)所提示的内容,乙公司能否要求甲公司的股东承担债务责任并说明理由。(5)根据本题要点(5)所提示的内容,指出B企业能否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说明理由。(6)根据本题要点(6)所提示的内容,指出c企业能否转让自己的出资并说明理由。(7)根据本题要点(7)所提示的内容,指出B企业还可以采取什么行动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