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A.心尖部抬举性搏动 B.心前区收缩期搏动 C.心底部抬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A.心尖部抬举性搏动

B.心前区收缩期搏动

C.心底部抬举性搏动

D.胸骨上窝抬举性搏动

E.右颈部异常搏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4/103057626d4f8f17b0b8109d59b636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

某日晚9点左右,某钻井队在天然气矿井施工起钻过程中,因违章作业且未按规定保证泥浆灌注量和循环时间,导致钻井溢流,发生井涌。相关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发现溢流等井涌征兆使得井涌转化为井喷。之后,钻井队队长迅速组织采取了一系列的紧急关井措施,但由于回压阀被违章卸走,造成井喷无法控制。井场价值数千万元的设备也无法抢救。后来不得已才向上级报告了井喷事故。接到报告后该钻井企业立即派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援助。由于井中所喷出的气体中含有毒性气体硫化氢,井喷持续半小时之后钻井队队员开始撤离井喷现场,并派几名员工去疏散附近居民。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很多村民已经入睡,没有及时全部疏散,导致许多村民中毒晕倒和死亡。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施工方法及地层赋存条件的不同,井巷施工分为普通凿井法与特殊凿井法。普通凿井的方法主要是()。

A.冻结法.

B.钻眼爆破法

C.钻井法

D.注浆法

E.凝固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