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颌面外伤清创时只能清除的组织是A.坏死组织 B.污染组织 C.多余组织 D.不整齐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颌面外伤清创时只能清除的组织是

A.坏死组织

B.污染组织

C.多余组织

D.不整齐组织

E.可能坏死的组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1/48fd496f3c479193680a53fe20aeed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数字证书能够验证一个实体身份,而这是在保证数字证书本身有效性的前提下才能够实现的。验证数字证书的有效性是通过验证证书颁发机构(CA)的签名实现的。某Web网站向CA申请了数字证书。当用户...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孩,5岁,2003年9月因发热3天、头痛、呕吐3次,呈喷射状伴腹泻,每天1~2次来诊。体检:神萎、嗜睡、双眼凝视,颈略有抵抗,两肺呼吸音稍粗,心腹无异常。腹壁反射、提睾反射均未能引出,腱反射偏弱。

该患儿入院后第6天出现剧咳,痰多,呼吸急促,肺部可闻及细湿啰音,最有可能的并发症是()

A.肺不张

B.支气管肺炎

C.支气管扩张

D.肺脓肿

E.气道分泌物堵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