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出混响产生的条件哪项最准确: A.超声投射到肺表面,引起多次反射(也称气体反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指出混响产生的条件哪项最准确:

A.超声投射到肺表面,引起多次反射(也称气体反射)

B.超声投射到腹壁和肠管界面,引起多次反射(也称气体反射)

C.超声垂直投射到平整界面,超声在探头和界面之间来回反射(引起多次反射)

D.超声垂直投射到肺表面,引起多次反射(也称气体反射)

E.超声垂直投射到腹壁表面,引起多次反射(也称气体反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0/0c53c84eda8e11e9b67664d340b79e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申请H股发行与上市,必须保证公众人士持有的股份须占发行人已发行股本的至少25%。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示方法是几何学课程的一种常用方法。这种方法使得这门课比较容易学,因为学生们得到了对几何概念的直观理解,这有助于培养他们处理抽象运算符号的能力。对代数概念进行图解相信会有同样的教学效果,虽然对数学的深刻理解从本质上说是抽象的而非想象的。上述议论最不可能支持以下哪项判定

A.通过图示获得直观,并不是数学理解的最后步骤。

B.具有很强的处理抽象运算符号能力的人,不一定具有抽象的数学理解能力。

C.几何学课程中的图示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教学方法。

D.培养处理抽象运算符号的能力是几何学课程的目标之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