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代数式x1-|a|+In10+sin(x2+2π)/cos57°对应的Visual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代数式x1-|a|+In10+sin(x2+2π)/cos57°对应的Visual Basic表达式是( )。

A.1-Abs(A)+Log(10)+Sin(X2+2*3.14)/Cos(57*3

B.1-Abs(A)+Log(10)+Sin(X2+2*π)/Cos(57*3

C.1-Abs(A)+LOg(10)+Sin(X2+2*3.14)

D.1-Abs(A)+Log(10)+Sin(X2+2*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7/3dfaf07d4a1a554ded355736c53a70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国家标准是由国家标准机构通过并公开发布的标准。目前,我国国家标准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3岁,因“右下腹痉挛性疼痛伴稀便15日”来诊。患者于15日前开始出现右下腹痉挛性疼痛伴稀便(每日4~5次),腹痛初为阵发性,进食后加重,排便后稍有减轻,患者发病期间有厌食症状。诊断:重度克罗恩病。

关于维持治疗用药,叙述正确的是()

A.硫唑嘌呤不良反应小,但缓解效果有限

B.5-氨基水杨酸不良反应小,但缓解效果有限

C.6-巯基嘌呤不良反应小,但缓解效果有限

D.硫唑嘌呤可有效维持缓解,但因其毒性而作为二线用药

E.6-巯基嘌呤可有效维持缓解,但因其毒性而作为二线用药

F.硫唑嘌呤和6-巯基嘌呤无效或不耐受时,可肌内注射甲氨蝶呤(每周15~25m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