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服务贸易总协定》中的本文具体涵盖的内容有( ) A.协议的宗旨 B.服务贸易的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服务贸易总协定》中的本文具体涵盖的内容有( )

A.协议的宗旨

B.服务贸易的定义与范围

C.具体承诺的义务

D.服务贸易的一般义务和纪律

E.争端解决机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6/b0254ea2593e62aa7ccfadcae52906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车站的楼梯、检票口、出入口通道,三者的通过能力应满足超高峰小时设计客流的需要,并应满足在发生事故灾害时,能在6min内将一列车乘客、站台上候车人员及车站工作人员全部撤离站台。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老年人设施的规划设计要求哪些符合《城镇老年人设施规划规范》( )

A.老年人设施布局应符合当地老年人口的分布特点,并宜靠近居住人口集中的地区布局

B.老年人设施应选择在交通便捷、方便可达的地段布置,例如可以邻近对外公路、快速路等地段。

C.老年人设施场地内的建筑密度不应大于30%,容积率不宜大于0.8

D.老年人设施的建筑宜以低层或多层为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