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市场经济法律体系的基本结构由( )、市场管理与交易法、宏观调控法、社会保障法等方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市场经济法律体系的基本结构由( )、市场管理与交易法、宏观调控法、社会保障法等方面的法律构成。

A.市场主体法

B.组织法

C.企业法

D.权利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6/891e3a7cb4f6bf2dfc2a1630538ab3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D,E解析: 本题考查地图审核管理中审核的内容。主要有保密审查,国界线,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界线和特别行政区界线,重要地理要素及名称等内容以及国务院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规定需要审查的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数千年的历史演变中,东北地区的名称屡经变化。唯“关东”发端于明筑山海关之后,而盛行于有清一代。延及民国时期,标志着关东作为区域的概念不仅正式形成,且已深深注入人们的意识之中。解放后,我们沿袭历史形成的格局,曾把东北作为一大行政区,其分界大致以山海关为界,不过是对历史的认同。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

A.东北地区内的名称屡经变化,但“关东”的名称并无变化

B.解放后,曾一度把关东划入东北地区

C.明代以前,东北地区不能称为“关东”

D.东北这一名称是明代以后才出现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