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数据管理技术发展过程中,文件系统与数据库系统的主要区别是数据库系统具有(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数据管理技术发展过程中,文件系统与数据库系统的主要区别是数据库系统具有( )。

A.特定的数据模型

B.数据无冗余

C.数据可共享

D.专门的数据管理软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5/4e94ebd8e11eb949eca3949e3b8e9f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人身保险的标的,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A.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是人的寿命或身体

B.就保险价值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没有客观的价值标准。但是在保险合同中人的生命和身体,可以按货币来衡量其价值

C.就保险事故发生概率的高低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有标准体和非标准体之分

D.对于标准体,保险人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对于非标准体,保险人不能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但可以使用特别附加条件承保,如增收特别保费、降低保险金额或限制保险金给付等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4岁,因“工作中不慎被10000V高压电击伤后1小时”来诊。Ⅲ度烧伤面积达8%,创面分布于右腕、右前臂、双足、左侧胸部。查体:意识清,呼吸困难、口唇发绀,经皮血氧饱和度86%~90%,左侧胸前以 * * 为中心胸壁全层坏死,直径35cm,中心处有核桃大小胸壁洞穿,右前臂肿胀明显,右手皮温降低,充血反应变慢,右腕部创面3cm×4cm,部分皮肤坏死、破溃,创周皮肤黄色,呈皮革样,肌腱外露,右前臂尺侧创面4cm×5cm,创面基底黄色,质硬如皮革状。右肩背部、左大腿外侧散在创面,色暗红,散在小水疱,渗出不多。左足2、3、4趾,右足1、2趾色暗紫,皮温降低,充血反应消失,余趾血运良好,双足背动脉可触及搏动。尿少,呈酱油色。胸部X线片:左侧胸腔积液、气胸,肺压缩75%。心电图不正常。

合适的处理方式是(提示 伤后1个月,左足2、3、4趾,右足1、2趾干性坏死,界限清楚。)()

A.坏死趾截除,局部皮瓣转移术

B.坏死趾截除,刃厚植皮术

C.坏死趾截除,异体皮移植术

D.坏死趾截除,桡动脉皮瓣游离移植术

E.坏死趾截除,中厚植皮术

F.切除坏死皮肤及皮下组织,保留趾骨,桡动脉皮瓣游离移植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