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生看黑板时,白色字体往往成为知觉对象,而黑色板面成为了背景。这是知觉的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生看黑板时,白色字体往往成为知觉对象,而黑色板面成为了背景。这是知觉的______。

A.整体性
B.选择性
C.理解性
D.恒常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5/3bad9ab0fc696e0eb4e01562578704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不定项选择
高压锅又叫压力锅,用它可以将被蒸煮的食物加热到100℃以上,所以食物容易被煮熟,且高压锅煮食物比普通锅煮食物省时间省燃料,尤其做出的米饭香软可口,很受人们欢迎,下表是AS22-5-80高压锅的铭牌,对此下列解释正确的是(   )

A.食品受到的压强大而易熟

B.高压锅保温性能好,热量损失少而易熟

C.锅内温度能达到100℃以上,食品因高温而易熟

D.高压锅的密封性好,减少水的蒸发而易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场的机械师陆某对机场领导人员心怀不满,在某次为等待执行任务的一架波音747客机进行机械检修时,故意对飞机的发动机装置进行了破坏。但恰好这架飞机此次没有投入运营。在第二天运营前机械师陈某在对飞机进行检修时发现了故障并及时进行了排除。对陆某的行为如何认定( )

A.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未遂

B.破坏交通工具罪未遂

C.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既遂

D.破坏交通工具罪既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