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工程项目的准备阶段中,根据业主的委托,在资质许可的前提下,咨询工程师不可以部分或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工程项目的准备阶段中,根据业主的委托,在资质许可的前提下,咨询工程师不可以部分或全部完成()咨询工作。

A.根据委托,协助完成项目的有关报批工作

B.协助业主完成或接受业主委托进行设备采购、施工招标工作

C.协助委托方完成项目的有关设计文件及项目开工等报批工作

D.按委托方的要求,向施工单位进行项目设计图纸的技术交底工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4/d7c3cc1d306531ad1a0bb8a3bfaf6b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一种数据的逻辑结构根据需要可以表示成多种存储结构,常用的存储结构有顺序、链接、索引等,选项A和选项D正确。采用不同的存储结构,其数据处理的效率不同,因此,在进行数据处理时,选择合适...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且表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有的学生在考试前会出现失眠、烦躁等现象,这往往是因为他们太在乎考试成绩,心理负担过重造成的。

B.如果像小品《捐助》里表现的那样,对弱势群体进行变相歧视与搞笑,那么无论是受捐者还是捐助者,都毫无尊严可言。

C.级别和规格往往起着决定的作用,大小图书馆就是不一样;北京图书馆收藏着章太炎的书。

D.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2月17日正式发布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新规定中加大了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处罚,由一次记6分调整为记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