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中的合同价款应填写()。A.双方确定的合同金额 B.招标人编制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中的合同价款应填写()。

A.双方确定的合同金额

B.招标人编制的标底价

C.整个工程的预算价

D.评标委员会的参考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4/4cd57309ab3997d98a47eacc2b7048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考点] 第二章工程造价的定额计价方法第二节建筑安装工程人工、机械台班、材料定额消耗量确定方法:企业定额概述。 [思路] 作为企业定额,必须具备有以下特点:(1)其各项平均消耗要比社...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工期为20个月。在工程开工之前,总承包单位向总监理工程师提交了施工总进度计划,各工作均匀速进行(如图1所示)。该计划得到总监理工程师的批准。当工程进行到第7个月末时,进度检查绘出的实际进度前锋线如图1所示。E工作和F工作于第10个月末完成以后,业主决定对K工作进行设计变更,变更设计图纸于第13个月末完成。工程进行到第12个月末时,进度检查时发现:(1)H工作刚刚开始;(2)I工作仅完成了1个月的工作量;(3)J工作和G工作刚刚完成。

根据第12个月末进度检查结果,在图2中绘出进度前锋线。此时总工期为多少个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