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属于第二类危险源的是( )。 A.起重物体、氧气瓶 B.炸药、破裂的压力容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属于第二类危险源的是( )。

A.起重物体、氧气瓶
B.炸药、破裂的压力容器
C.断裂的起重机钢丝绳、带电导体
D.破坏的电缆绝缘层、质量低劣的脚手架扣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4/229288024b66280b65c73e28170283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根据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因管理人或者债务人请求对方当事人履行双方均未履行完毕的合同所产生的债务属于共益债务。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简称ABC所)负责对X公司20×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对X公司20×9年度财务报表实施审计程序后于2×10年2月1日出具了标准审计报告,X公司2×10年3月30日突然宣告破产,X公司的利益相关者将X公司和ABC会计师事务所同时告上法庭,法院于2×10年4月1日已经受理了该案件。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遇到以下事项,请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ABC会计师事务所在违反()规定和原则,出具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审计报告时,人民法院将会对该审计报告认定为不实报告。

A.法律法规

B.执业准则和规则

C.内部控制规范

D.诚信公允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